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脾氣強的小帥

臭小帥 叫臭真的是脾氣太臭了
某日午後小帥醒來後
肚子餓的他發了頓脾氣 給他愛吃的餅乾
他竟然摔了盤子 我不開心 叫他罰站!
要罰站當然就得站高一些!否則隨便動怎麼行!


繼續哭!不停哭!就是愛哭!家人說學的我的真傳!唉!是啊!我從小又醜又愛哭
很不得人疼 不過呢 小帥倒是很有人緣 跟我很不同

 臭小帥 身上的衣服是保姆家的!大概全身玩溼了 我並沒有幫他準備另一套衣服!
只好隨手拿了女生的衣服!嘻嘻嘻!反正媽媽喜歡看!我愛!

臭帥!

小帥 你真的很愛吃!我知道!但是你這個表情也真的太欠扁了!
小猛 你頭髮太長了!很想當女生? 

3 則留言:

  1. 可是妳現在很漂亮耶,小帥以後也會帥又有人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計 我小時候真的是被叫醜 都被叫到沒自信了!現在大概是因為自己懂得修正 自然的感覺也比較美一點啦!嘻嘻嘻!小帥的話 肯定會是帥哥!不帥至少也會小小帥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