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2018 猛帥開學囉


自從猛帥上學以來,就只會利用暑假回亞洲放假。
今年,因為猛要準備中學入學考試,於是只好直接放棄回家行程。
整整五週的時間,除了週日跟少數幾日之外,猛幾乎是天天認真的寫著練習題。
他的努力與認真,真心覺得感動。
真心覺得,如果他沒有“功成名就”,我絕對不會抱怨他。
反倒會覺得很可惜,也會替他感到難過,因為他自己內心也很希望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

週三開學,照片是開學第一天拍的。就當作是開學紀念。

中學入學考試緊接著在開學後一天就進行。早點考也好,考完後也就輕鬆了。

整天掛著心的我,緊張著小猛會不會犯了些不該有的小錯誤。接他下課時,他很有信心的覺得他沒問題,但願。但願。但願真的是如此。

兒子,我真心為你覺得驕傲。






考試當天一早,猛早早醒來,賴到我床上討我抱。跟我說:媽媽我好緊張。我說你是討我抱抱吧? 他笑了笑,很明顯的就是想撒嬌。好心疼才十歲的他就得承受準備考試的壓力。

猛,不管你上了哪個學校,要記得媽媽說的,不同學校會認識來自不同背景的朋友,而這些朋友都將是你人生中很重要的成長養分,你們都會彼此互相影響著。還有,不管上哪個學校,請記得保持學習的熱誠。


愛你,也恭喜你終於考完試,終於我們都可以喘息一下子。再來就是等成績了,又是個緊張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