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You are 11.


我親愛的小猛寶貝。
一月二十日。
今天你十一歲了。
日子如往常,一天天的過著。
人生最大的變化莫過於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我們是彼此照顧著,彼此陪伴著。

你有一個愛你的弟弟,老當你的跟屁蟲,你鞋帶鬆了,他當個小奴才,馬上幫你綁。
練完球,馬上幫你整理球袋,幫你球袋。
雖然你們兩人老是吵吵鬧鬧,但媽媽希望將來你們能夠彼此照顧彼此。
弟弟會是媽媽這一輩子能給你最好的人生禮物,但願你們彼此珍惜。




你好迷你,而我當時怎麼那麼瘦。><



八天大的你。我還不習慣你的出現。

弟弟真的很愛很愛你。

抓寶,一起抓寶。我最愛的兩個寶。

我愛你。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