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 我自己


人生步入中年。
最近有太多不同的負面情緒一直出現,心情真的很煩悶。
但願我信奉的媽祖可以聽到我的祈禱,天佑台灣。


今年一樣去了Hampshire 過了生日週末,前去之前我發了一個無敵大脾氣。
嚇到了小孩。

多重的角色,有時真的覺得累。有時我也想停下腳步真的好好休息一下,但是我目前做不到,習慣了。

今年的生日週末,大概是我哭得最慘的一次吧。
也領悟到,所有再好的關係,也都得學會放下。
沒有人該依附任何一個人,更不該對人有太多的期待。
哪怕他/她是你最親近的人,我們都得學會當一個獨立的個體。
學著看淡情感也不是壞事,或許這對彼此才是最好的關係。

步入中年,祝我自己生日快樂,2020的我還有許多要學習的,我要變成一個更好的我。



今天也是母難日,我最親愛的媽媽,謝謝你在四十多年前把我生下來。謝謝妳用妳最多的愛照顧我養育我,讓我成為今日的我。我曾經是那麼的壞,那麼的忤逆,過去的我造就現在的我,是因為妳從未放棄過我,妳用滿溢的愛照護我,直至今日,我才能用我的能力照顧我自己與家人。我好想念妳,好希望妳還在,好希望我能再次抱著妳跟妳說撒嬌說我愛妳。

媽媽,為何想妳這麼辛苦,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