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 帥寶貝

給我最親愛的超寶貝 帥 今天是你的兩歲生日
生日快樂!

雖然我幫你許了很俗氣的願望 。。。。。。。。。還不就是中頭彩!
但最終極的心願是你與哥哥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


我喜歡看你笑 眼睛眯眯的 就跟我一樣 也跟外婆一樣

你很愛哭 一不順你心 你就哭
或是撞地板敲頭抗議
還好 最近你有減少這種自虐行為 我猜想你應該努力在當個正常人而不是鋼鐵人!

我喜歡看你與小猛哥哥一起玩耍 有伴一起成長 真的很棒!

看著你們兩兄弟手牽著手 很是安慰
千萬一定要一輩子這樣手牽手  心同心
手足 是爸媽能給你們最好的人生禮物了
但願將來你與哥哥能懂得珍惜彼此

我們也一起歷經過幾次的長途飛行 你總是給我許多麻煩與辛苦
我總安慰自己就把自己當作是高級女傭吧!幾次下來 我也習慣了
也知道如何見招拆招 習慣你的打擾 習慣你的調皮 
不過媽媽衷心希望你有更好地表現



哥哥是你這輩子要好好相處的人 他可能會保護你 陪伴你 聽你分享你把妹把不到
或是聽你分享你又吃了什麼好吃的美食 或是偷偷幫你藏爛透的成績單
媽媽只想跟你說 千萬不要對哥哥太霸道 哥哥很溫柔 你很霸氣 沒人永遠是對 也沒人就應該都是錯
互相包容彼此的優缺點
生日快樂 我最親愛的超寶貝 Box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