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Sunday Roast @ The Vine

Sunday Roast.

我愛檸檬水 一杯是新鮮檸檬水有果粒 一杯是意大利檸檬氣泡水

餐前麵包 有三種選擇
前菜:鴨胸沙拉 蜂蜜芥末醬 我點的
兒童餐的前菜
兒童餐的肉醬麵



老黃點的蔬菜湯配上一顆水波蛋


主餐 :老黃點的烤雞肉
主餐:烤牛肉

甜點:香蕉Crumble 配上香草醬

臭小猛把我的香草醬喝光 似乎很想續杯

臭小帥除了吃不停就是玩不停!



這家餐廳在我家的小鎮中心 開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找了機會品嚐
服務很好 很周到 食物擺盤跟一般的Pub假日烤肉不太相同 有比較精心擺設
當然 價錢也往上攀升
好吃嗎?不難吃!但是!!!!!!!!!鹹到我想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