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你穿了我的鞋



你踩上我的鞋
跟我說你喜歡我的鞋
還說 你要長大 長大就可以穿我的鞋
兒子啊
妳知道嗎 這是女孩子穿的鞋子
媽媽是家裡的唯一女生
媽媽的東西擺得到處都是
你隨手一拿不是我的護唇膏 就是我的飾品
最多的就是鞋子擺在樓梯口

年紀還小的你雖然知道男生女生外表上的不同
但我想在真正的性別定義上你應該還不是很明白
媽媽只會告訴你 男生與女生的生理構造上不同!(我跟小猛經常兩人一起洗澡!)
其他的 很多事情 你將來慢慢懂!慢慢瞭解!

不管如何 將來 你一定要先學會喜歡自己 愛自己
唯有如此 你才會懂着將心比心的喜歡別人 愛別人




你小小的腳丫套在我的鞋子上 穿上鴨子的浴衣 擺出自信的表情望著鏡子
你說 我好喜歡你的鞋子!
謝謝你!你好聰明 真是懂得欣賞!嘻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