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愛的小手



晚餐時間 你很不乖 不聽話
問你要不要吃麵 你說好
準備好了 你不吃
因為你還想繼續看iPad
但是約定時間已經到了
理當不能繼續 我更是生氣
我不喜歡你這麼不遵守規定
前幾天 我們約定好的時間 你總會準時把iPad交給我
我還開心的跟爸爸說著哥哥長大了 好聽話
怎麼才兩天 你就耍賴

我不準你繼續看 你索性把iPad 擱在沙發上
到了餐桌前 也不吃 甩了門就回到客廳
我更是生氣
要你罰站 你不肯
我說 你不罰站 我就會打你屁股
你堅持不站 來回幾次 你堅持不妥協
那麼我當然也得記住我說過的話

就這麼的拿了愛的小手狠狠打了好幾下你的屁股
你拼命地要躲
我更不能罷手!

打了幾下之後 我說你只要罰站 我就不打人
你還是堅持著
愛的小手斷了
你的屁股紅了
我的手痛了

我問你
為何要甩門?
你說 因為弟弟不乖 媽媽也有這樣做
唉!說到來 就是我的行為不良
媽媽壞 自己壞才沒有把你教好
你有樣學樣
你默默地看著
誰知道 你就這麼地學了

上樑不正 下樑歪
下樑歪 上樑崩潰

我像是被狠狠打了一拳
那拳落在臉上 打的我臉痛
揪的我心酸

對不起
我錯了


愛的小手 壞了
還是得補貨
但 媽媽會更克制自己
只是 沒有辦法一百分的保證着

斷了!雖然不想打你 但還是得補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