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小猛的運動會



小猛人生第一次學校運動會
天氣陰陰的 還好沒有下雨 如期舉行
我則是因為低估天氣的變化 穿太少 着了涼
回家頭痛慾裂倒頭就睡
這英國的夏天徹底整人

這小子在團體裡見到我總是害羞

老師幫忙走獨木橋

快速前進

胖子整個羨慕 。。。是的!小帥的頭真的比老黃大!糗了!


與學校裡的好朋友 年紀比他小 但是個頭比他高好多

好認真的表情與豪邁的步伐

比賽項目 

兩兄弟 一個場外羨慕 一個場內努力

Tidy up 

運動會的時間很短 幾個遊戲一個小時內就結束
從沒認真參與過小猛活動的我 總算見識到他在團體裡的樣子與表現
果然 他見到我出現在學校  他是害羞的!但是最後一樣比賽 跑步的時候
我站在終點替他錄影 他往我的方向跑 大把地抱住我 我開心地大叫!哈哈!我兒子的害羞是假象!假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