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蛇年巴黎行

巴黎之行 沒有特別的計劃
這邊走走 那邊逛逛
跟朋友碰面吃喝聊天
帶小朋友城市走跳閒逛
一起旅行 一起享受不同城市的氛圍
這一趟出門 還是決定帶了推車
因為小帥這隻小懶豬 為了大家好 特地買了一臺輕便又可以接哥哥的腳踏板
這樣對大家都好

很多人怕跟小孩出門旅遊
我倒是很享受 累 但是太值得了
樂此不疲 我會繼續帶小孩出門旅遊
直到他們不願意與我們同行那天為止吧







這是表演用鼻孔喝飲料?

這趟吃到了好吃的舒芙蕾 

閒逛瑪黑區

瑪黑區牆上的老虎!



奧賽美術館 原來拿學生簽證未滿26歲 是可以免費入館的 不過我們的歐洲之星車票也可以有折扣 2 for 1 剛好在火車上讀到這條訊息 省了九歐! 偷偷笑一下!嘻

這傢伙到哪都是在吃!不停吃!

三天兩夜 有吃 有喝 跟朋友碰面吃喝 沒有壓力的走逛
很舒服的小旅行 我又開始期待下一趟的巴黎週末行了!

巴黎 我的鄰居 我有空就回來找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