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小猛五歲生日


小猛五歲生日的這週末下了一場大雪
原本預計帶他到博物館找恐龍 只是來了一場大雪
哪都不能去 就在家附近玩雪吧
還好 小猛很乖 也不吵鬧 預先準備好的禮物拿給他 他開心的拆了
吃了蛋糕就簡單的過了一天
到現在我都還覺得我欠他一個生日慶祝
還是要找時間帶他去找恐龍 
還是要找時間帶他去探索更多這世界的奧妙




老爸送的蜘蛛人車子

我很享受看他們兄弟一起玩樂的樣子
小猛 媽媽希望若干年後 你們會彼此扶此彼此 照顧彼此
弟弟是除了爸爸媽媽以外 跟你最親最親的人了!
一定要好好照顧彼此 

我愛你 真的用盡我的全心愛你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一輩子照顧你 保護你
不跟你分開 當了媽媽這幾年 體會到一點 當時你的外公外婆送我出國唸書 又讓我遠嫁離開家鄉 他們所承受的思念與不捨 絕對超過我所能想像的 原來要試著放手
真的不容易 哪一天到的時候 媽媽不敢擔保我會做得比你的外公外婆好
是因為 我太愛你 是因為 我不捨得有那麼一天到來



恭喜你 我的大寶貝 你五歲了 在這之前 你天天都問我 我明天要五歲了嗎?
寶貝 你五歲了 

生日快樂 
每年的生日願望其實都會是一樣
就是我希望你身體健康 快樂成長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